最新消息
全港學校延長暫停面授課堂安排
2020-12-22

致各家長及同學:

全港學校延長暫停面授課堂安排

 

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仍然非常嚴峻,教育局宣布所有幼稚園及中小學在聖誕假期結束後,繼續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,直至2021年1月10日。

 

聖誕假期的活動及外遊安排

  • 教育局強烈呼籲學生,在聖誕假期期間,應盡量減少外出、避免群體聚集、社交接觸及外出用膳。
  • 有鑑全球各地的疫情依然嚴峻,同學應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

 

中一至中五學習及考試安排

  • 學校聖誕假期後,中一至中五級同學,由4/1(一) 起,須繼續按上學期全日課時間表上網課及在家中學習。
  • 如11/1 (一) 能如期全體回校面授,中一至中五級上學期期考將順延至14/1(四) 至22/1(五)。下學期亦延後至1/2 (一) 開始。
  • 若暫停面授課堂須再次延後,中期考將再順延至另行通告。

 

中六學習及考試安排

  • 學校將安排中六級同學4/1(一)起回校半天面授,以準備公開考試
  • 模擬試將如期於25/1 (一)至3/2 (三)進行

 

派發筆記

  • 個別班別或組別的課任老師,將會印備聖誕假後的筆記給同學回校領取。
  • 相關級別及組別同學將於30/12透過 e-class 獲悉領取筆記詳情
  • 同學須穿著整齊校服於2/1 (六) 指定時間回校,於陰雨操場領取筆記。詳情將日後於e-class公佈。

 

學校開放及查詢

  • 除公眾假期外,學校在聖誕期假及不能面授期間,仍維持全日開放。
  • 家長及同學如有需要及查詢,可聯絡學校校務處 (24755432) 或相關老師。

 

學校會繼續留意教育局宣佈,並適時檢視上述安排及相關措施,作適當調整及公布有關安排。

 

順祝各同學與家人,聖誕及新年快樂,主恩滿溢、常懷喜樂平安,疫情亦能早日遠我們而去。

 

校長: 歐陽麗琼

22/12/2020